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频道

斯柯达速派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0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轩宇舜龙斯柯达4S店内斯柯达速派1.8T自动名仕/雅仕版,2.0T尊仕版优惠3万元,共它车型优惠2.5万,现车在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试驾,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斯柯达速派的中网经过重新设计,镀铬装饰条从发动机盖前下沿移到中网上沿,并与中网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中网的形状采用了最新的斯柯达家族风格,与新明锐的风格很像。新车采用了斯柯达的新车标,并将位置从发动机盖上移动到中网前方。大灯外形与老款一致,但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速派下格栅与雾灯区变成了一体式设计,拓展了视觉宽度,雾灯区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相比海外版更显高端。斯柯达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1817/1462mm,轴距2761mm,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速派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其中前脸使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特征,中网格栅层次感更强,而尾部也换装了更为时速的尾灯,同时造型方面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经销商名称:保定轩宇舜龙斯柯达4S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