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澜誉宝10.18特价抢车日 火热招募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30 16:3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东澜誉宝“金秋大促”,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10月18日,超低价格,限时团购,史无前例!最值得瞩目的是,另有两款特价车超低价面世!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订购爱车喜上加喜,悦享多车系金融、置换、重购等活动方案,祝您轻松开启宝马座驾!

  现在就立刻行动吧!一起关注10月18日,保定东澜誉宝金秋疯狂团购会吧!震撼挑战您心中的最低价!

  电话详询:0312-5048888

  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特价车型:

  BMW7系,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BMW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产品,一直都被视为顶级豪华轿车中融合尊贵、创新、驾驶乐趣的领导者。

  BMW5系,卓越性能,时尚风范。

  BMW5系,以孜孜进取,唯以创新,强劲动力、时尚美学,和数不胜数的创新,成就商务精英的传奇之选。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保定东澜誉宝公众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东三环宝马店——保定东澜誉宝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关键词:东澜誉宝,特价,招募,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