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频道

汽车专卖店保安伸黑手 监守自盗被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住南市区某村的李全标(化名),今年22岁。李全标中学毕业后,来到市区打工,先后换了多个工作,最后在一家汽车专卖店落了脚,当上了保安。

  李全标在专卖店看到,来专卖店买车、做维护保养的人穿着华丽、出手都很阔绰,想想自己一个月才挣几百块钱,心中很不平衡。

  李全标上班的专卖店有一个大停车场,停着许多待售车辆,来专卖店买车、看车的人也将车停在这里。李全标看到停车场每天车辆出入频繁,便动起了歪主意,想找机会偷一辆车,改变自己的命运。

  从此,李全标来到专卖店上班,便一门心思地琢磨如何偷车。他趁老板不注意,偷了一把专卖店的汽车钥匙,随时装在身上,伺机作案。

  4月7日,来专卖店买车的人不少,工作人员都忙着谈生意。李全标觉得机会来了,悄悄溜到停车场,将一辆汽车偷走,停在了附近一个停车场。

  下班后,李全标开着偷来的汽车回家,心里美滋滋的。李全标开车走到妇幼保健院附近,碰到南市区公安分局民警巡逻。永华路派出所所长田国平和民警看到这辆车没有牌照,便上前盘查。面对民警盘查,李全标言语含糊、神色慌张,无法说清车辆的来源。民警遂将李全标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民警讯问,李全标不得不交代了偷盗汽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全标已被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汽车,保安,黑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