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源新闻网>>本地要闻

涞源县2014年“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 涞源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1:1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0日—2月21日,涞源县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涞源县政府工作报告》、《涞源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涞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涞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分别审查和批准了涞源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涞源县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了涞源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涞源县2014年财政预算。

  此次大会选举了贾士辉同志任涞源县人民法院院长,田波同志任涞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月19日--20日,涞源县召开政协涞源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涞源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涞源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涞源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并听取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协商了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补选了政协涞源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并对政协涞源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汇报(草案)和政协涞源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进行了审议。

关键词:涞源|委员会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源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