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涞源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涞源华中小镇举办“五一健康行”活动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30 10:22:43
分享: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涞源华中小镇将推出“五一健康行”活动,现场有炫酷的航模、趣味亲子采摘及专为小朋友定制的艺人课堂,家长们在享受亲子之乐同时,也可在穿越峡谷、艾灸疗愈中放松身心,一起度过愉快舒适的假期时光。

  据介绍,华中涞源小镇为“五一健康行”游客打造了两条路线,分别为“航模嘉年华、采薇田园乐”亲子游和“艾灸增免疫、山谷愈身心”康养游。亲子家庭可以在小镇蓝鲸休闲运动中心观赏航模科技展,了解航模科技知识,观看航模飞行表演,放飞童趣梦想;亦可到小镇采薇园近距离观看萌宠逗趣,采摘新鲜蔬菜,了解农业知识,享原乡风情;“我是小小手艺人”亲子欢乐学堂将在小镇白石山居生活馆开课,小朋友可以在此学习专业的手工课程,锻炼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全家出行可在小镇上工草堂生命养护中心体验健康检测、未病先防、御医艾灸等专项健康调理;小镇生活馆开设瑜伽、健身课程,帮助大家卸除疲惫,舒展身心。

  目前,华中小镇已经在严控疫情下复工复产,可为广大游客提供全面系统的服务、专业的健康调养方案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假期不虚此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