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涞源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涞源发生多起车窗被砸盗窃案 警方6小时擒贼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30 10:23:58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 通讯员刘志)4月25日凌晨,涞源县多辆汽车被砸,车内财物被盗。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行动,仅用6小时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4月25日一早,涞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便接到多人报警称:自家车玻璃被人砸毁,车内财物被盗。案件发生后,涞源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发现了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司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在确定该车详细信息后查找司机。当日下午2时许,该队民警发现了小轿车踪迹,并在207国道将正在停车休息的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在其驾驶的小轿车上查获被盗香烟、作案工具等物品。

  经讯问,嫌疑人赵某某是一名无业游民,有多次盗窃前科。因最近缺钱,且对涞源比较熟悉,于是驱车到涞源作案。4月25日凌晨1时许,赵某某趁夜深人静之时,在涞源县城区附近连续作案,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先后在4个地点对停放在路边的7辆汽车玻璃进行砸毁,盗窃车内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涞源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