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源新闻网>>重点项目

保定涞源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300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1: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4日电(李艮春 温永利)保定涞源县河北冶金工业园区暨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98.8亿元,在项目数量、投资额度、建设规模上均开创了涞源项目建设的新高。

  据涞源县县长高文才介绍,今年以来,该县以建设河北经济强县和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抓住一个机遇、实现三个转变、达到一个目标”发展战略。2011年涞源县共谋划和实施重点项目82项,总投资640.6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315.9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98.8亿元,涉及钢铁冶金、新能源、旅游开发、城市建设等七个方面。

  据悉,此次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包括涞源河北冶金工业园区项目、涞源雨润食品工业园项目、涞源大白石山旅游开发项目、涞源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涞源滨湖新区综合开发项目、涞源天源国际酒店及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涞源新涞蔚公路改造项目、涞源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涞源一中迁建项目、涞源标正精密铸造项目。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开工奠基后,分别对涞源县滨湖新区综合开发项目、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综合管沟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

关键词:开工|涞源|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源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