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源新闻网>>地方文化

河北涞源县19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1: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8日电(温勇立 李艮春)12月28日,从涞源县委宣传部获悉,28日,该县1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57.2亿元。

  据了解,这次签约的19个项目,涉及钢铁冶金、有色冶炼、新型能源、商贸加工、旅游地产、高新技术以及研发咨询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低碳、环保、科技成为这次签约项目的最大亮点。其中,光新型能源产业项目达到64亿元,占这次签约总投资额的40%;科技研发和咨询项目有两个,是涞源首次发展该项目。

  同时,该县的10万千瓦风能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这也是保定市第一个并网发电的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由河北建投涞源新天风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包括东团堡、留家庄两个5万千瓦的风电场。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可达179720兆瓦时,节约标煤5.88万吨。该公司在涞源投资建设的1+10兆瓦光能发电,一期工程已经于去年竣工并投产,至此在该县形成了风光互补发电。

关键词:保定,涞源,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源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