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源新闻网>>重点项目

河北省水利厅到涞源县检查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4-06-17 11: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省水利厅、保定市水利局、邯郸市水利局领导一行5人到涞源县对2013年河北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组一行先后到留家庄、张家铺小流域工程现场对水保林和经济林整地、梯田等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关于涞源县拒马河源项目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留家庄、张家铺小流域工程内业档案资料。通过外业实地检查、内业档案查阅、听取汇报,考核组对涞源县2013年河北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

  涞源水利局将按照省市要求,积极采纳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扬长避短,改进不足,努力把我县的水保工程做成点亮工程,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

关键词:工程|水利|涞源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源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