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涞源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涞源上榜第二批我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靖澜
2020-08-12 10:28:28
分享:

  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各地自愿申报、市级初审的基础上,经审查、现场检查、公示公告等环节,省文化和旅游厅确定了第二批我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其中保定市涞源县上榜。

  《通知》要求,通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党政统筹,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据悉,凡列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将优先纳入省级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省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省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省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推荐名单。(记者刘靖澜)

关键词:涞源,旅游,示范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