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涿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转观念,下基层”体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潘蕾 2014-06-17 17:3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机关建设专项行动“转观念,下基层”体验活动,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加强机关部室与基层的沟通交流,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成立活动小组,于6月12日在机关科室中开展了“下基层,当一天抄表员”活动,在与一线员工零距离的接触中,体验感受一线的工作和生活。

  体验活动小组和抄表员骑着自行车头顶烈日在双塔所辖区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抄表。抄表途中,活动小组向抄表员虚心求教,并在抄表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抄表体验。

  通过一天的共同工作,体验到基层一线工作的辛苦,感受到了一线员工为电力事业的默默奉献,同时发现了一线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转观念,下基层”体验活动,深化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了公司员工思想观念与作风形象的转变,牢固树立“企业服务社会、机关服务基层、干部服务员工”理念,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潘蕾)

关键词:涿州,电力,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