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会落幕 现场交易额8000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张晓华 2014-06-17 11:0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4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茶文化博览会展览、交易成果丰硕,现场交易额达8000万元,参观人数累计20余万人次。

  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展销品种丰富,除了来自全国六大茶叶主产区的特色茶品外,还包括茶器具、紫砂工艺品、印刷制品、书画作品等与茶文化相关的特色文化产品,充分延伸了展会的贸易链条,丰富了其文化内涵。河北经贸大学学生张鹤接连两天都约同学到会场参观,他说:“在这里不仅能买到自己喜欢喝的茶叶,还能听到养生讲座,欣赏到精彩的茶艺表演和名家书画作品,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茶文化的迷人魅力。”安徽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谢胜亮表示,河北茶文化博览会规格高、服务好、人气旺、文化味儿浓,为参展商开拓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茶文化博览会越办越好,我们明年一定还来!”

关键词:茶博会,落幕,交易额,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