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安全生产志愿者活动启动 在册人数超5000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6-17 11: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代表授旗。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志愿者代表张天阁宣读倡议书。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吕晓红)6月16日,由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省会西清公园举行,并正式启动河北省安全生产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全省已经有5000多人申请成为安全生产志愿者,今年将集中开展“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将利用空余时间,到生产一线、到安全管理薄弱的地方,开展安全宣传、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题材文艺演出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向广大职工和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理念,传授安全知识,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今后志愿者队伍还将向规模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精心打造基层宣传、专家技术服务和文艺演出三支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张天阁向广大安全生产志愿者发出倡议:作为安全生产志愿者,要勇于承担,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努力做到懂专业、会宣传、善帮扶,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一起“助力安全生产,守护平安河北”!

关键词:安全生产,咨询,活动,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