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朝鲜人民军继续行军 在金日成铜像前誓师(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7 11:0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朝鲜人民军行军队员向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铜像行军礼。

  据朝中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继续在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行军的朝鲜人民军举行了军人誓师大会,大会在三池渊大纪念碑的金日成铜像前教育广场举行。

  报道称,参加誓师大会的人员首先向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铜像敬献花篮和花束。此后,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朝鲜人民军委员会委员长严向哲作报告。

  严向哲指出,此次参观学习行军是朝鲜新一代军人通过实际体验再次领会革命先烈精神的重要契机。朝鲜全体军人要把白头山革命精神视为朝鲜革命永恒的生命线。

  随后,多名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发誓,要把白头山行军路走到底,夺取最后胜利。

  

 

关键词:朝鲜人民军,金日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