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吴亚飞到泰斗线缆公司、来旺塑胶公司和京南农业示范园调研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1: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吴亚飞到泰斗线缆公司、来旺塑胶公司和京南农业示范园调研。在泰斗公司,吴亚飞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吴亚飞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要增强战略眼光,严格各项制度规范,争做行业领军企业。一要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探索企业协同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完善管理机制,努力发挥行业协会的促进作用。二要重视科技研发,加强与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培养自主研发团队,不断推出高精尖产品,把“上高端、争一流”作为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三要加强管理,借鉴先进管理模式,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内部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以管理的提升带动企业发展壮大。在来旺塑胶公司,吴亚飞参观了塑胶管材生产线,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指出要积极创新,加强合作,探索建立行业协会,增强行业自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在京南农业示范园,吴亚飞实地查看了果树种植情况,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合理规划园区布局,加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示范引导作用,做到早谋划,快实施,出形象,努力建设高水平的精品生态观光园。

  县领导崔建军、刘玉峰陪同调研。

 

关键词:雄县,调研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