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雄县县人大代表视察雄州路南延工程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1: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9日,在县人大主任王汝强的带领下,由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城区雄州路南延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了住建局、雄州镇、水利局、电力局、通信公司等7个责任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认为:雄州路南延工程是民心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相关部门要站在京津冀一体化的高度上,站在为人民负责的角度上,克服困难,形成合力,加快速度,保证质量,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

 

关键词:雄县,南延工程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