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2014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3 17:4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上午,河北省委外宣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4第二届河北省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为大力弘扬中华茶文化,丰富充实茶文化内涵,宣传河北禅茶文化,打造河北茶文化高规格、高层次、高品位的行业盛会,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14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茶博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协调指导,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省茶叶流通协会、省佛教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茶叶公司共同主办,河北传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石家庄云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茶博会将以丰富的茶文化活动来展现河北禅茶文化的深厚内涵,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赏茶、品茶、购茶、感受茶文化的平台,培育打造一个全国一流的茶文化会展品牌。

 

关键词:茶博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