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50余家旅行社应邀参加韩国整形旅游推介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8日电(李艮春 陈思思)12月17日,从保定市旅游行业协会获悉,日前,该协会应韩国新翔国际旅行社及韩国美佳整容机构的邀请,组织50余家旅行社参加了“韩国精品美容、整形旅游线路推介会”。

  据了解,韩国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美容、整形旅游线路及美佳整形美容医院相关产品,中韩有关企业达成了互送客源的意向,并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保定市市民可以通过保定当地的旅行社以合法的手续到韩国接受医疗整形美容手术。

  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境外客源市场与保定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整形旅游企业业务对接,促进了两地整形旅游业互动双赢。

关键词:保定,旅游,韩国,推介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