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保定竞秀区建设南路派出所查消防隐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25 13:4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检查餐饮单位灭火器。通讯员 李文斌 摄

民警检查消防设施。通讯员 李文斌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斌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19日,记者从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建设南路派出所了解到,在深入推进“落实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该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目标,以开展大清查、大整治为手段,认真检查各类行业场所、沿街门脸、居民小区,消防手续是否完善、设施是否正常,人员是否到位,全力维护辖区公共安全。

  行动中,该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逐单位、逐小区、逐楼检查消防手续、设备、人员,填写检查记录表,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完善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加大处罚力度。

  截至目前,该所已检查单位小区185家,下发整改通知书78份,处罚21家,整改问题203处,有力地剔除了辖区内消防隐患,维护了治安秩序稳定。

关键词:保定,消防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