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为夏收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琛 2014-06-19 12: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下正是小麦夏收正忙的季节,为了保证村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加强线路及供电设备的管理维护。为防止村民在电力线路下焚烧秸秆给电力线路带来安全隐患,该公司对重要线路下堆积的秸秆进行及时清除,以防发生火灾。巡视中,发现焚烧秸秆的行为立即制止,并向其讲解焚烧秸秆对电力线路安全和可靠供电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树立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

  此外,该公司还加大了对农村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通过村广播喇叭、张贴标语、田间发放安全资料等方式,提高了村民的用电安全意识。(王琛)

关键词:曲阳,电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