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一男子澡堂内趁车主休息盗车钥匙偷车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常冰 2014-06-18 10: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7日电(常冰)6月17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获悉,该局五四路派出所仅用19小时,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罪的嫌疑人王某,追回被盗白色丰田牌越野汽车一辆。

  据警方介绍,6月11日8时许,该局五四路派出所接钟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李庄街某浴池门前的一辆白色丰田越野汽车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检验勘察,组织警力搜集涉案信息,并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分析比对。

  经工作,民警发现可疑车辆行踪,并根据掌握的信息,于6月12日凌晨3时许,在107国道徐水县城北3公里处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缴获一辆被盗白色丰田牌越野汽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6月11日凌晨2时许,在李庄街某浴池休息大厅将熟睡中钟某放在身边的汽车钥匙偷走,并盗窃其白色丰田牌越野汽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澡堂,偷车,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