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提高综治干部工作能力 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6-19 11: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推进会暨2014年市、县(市、区)综治办主任培训班在鹿泉市举行。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6月18日讯(记者 宿馨元)18日,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推进会暨2014年市、县(市、区)综治办主任培训班在鹿泉市举行。河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王会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授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铁力主持会议。

  据介绍,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提升平安河北建设质量和水平,提高综治干部组织、协调、推进工作的素质能力。

  王会平表示,平安建设已经成为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也成为统领综治工作、提升综治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把综治办主任培训班与基层平安建设推进会结合在一起,是一次创新培训方式与工作推进方式的有益尝试。当前,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是关键,应以网格化为基础,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以信息化为支撑,助推平安建设;以规范化为重点,夯实平安建设基础;以多元化为手段,为平安建设注入活力。

  培训班为期三天,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综治办、华北油田综治办主任,各县(市、区)综治办主任,省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省综治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260人参加培训,在相互交流经验的同时,还将听取江西、浙江、湖北三省有关领导,省综治委五个专项组的授课。

关键词: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培训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