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一私企救助两烧伤儿童 募集10万善款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高鹏 2014-06-19 11: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晨阳公司工作人员将筹集的10万元善款送到石家庄柳博、柳艺两兄弟的住处。高鹏摄

晨阳公司工作人员与柳博、柳艺的亲属交谈了解了孩子的情况。高鹏摄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高鹏)6月18日,记者从保定晨阳集团公司了解到,11日该公司发起“向石家庄柳博、柳艺烧伤儿童捐助”的倡议后,一周时间内,该公司1500余员工就募集10万元善款,并于17日将善款送到孩子父母手中。

  2012年11月6日20时35分许,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莲塘村11岁的柳博带着6岁的弟弟柳艺冲凉,热水器突然爆炸,导致两兄弟被重度烧伤。由于柳博、柳艺两兄弟因瘢痕挛缩畸形,影响了生理功能,后续还需要进行多次整行手术,医疗花费巨大。

  保定晨阳集团在得到为柳博、柳艺两位重度烧伤儿童捐款的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发出捐助倡议,呼吁全体员工展开爱心捐助,截止6月16日,晨阳爱心捐助活动累计筹集善款10万元。

  “公司倡导‘有爱心、讲奉献、乐于助人’,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我们作为晨阳的一员,也要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晨阳集团员工荆通说

  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善举引发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广大网友留言表示,愿意与晨阳一道,为两位被无情大火伤害的儿童送去温暖。

  晨阳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刘占川表示,此次公司向柳博、柳艺两位儿童捐款,是践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回馈民众的具体行动。同时,其也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为柳博、柳艺早日康复献出一份爱心。

 

关键词:保定,私企,烧伤,儿童,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