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大学首届注会方向班36人毕业 就业率达72.2%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6-19 11: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大学首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毕业典礼暨成果汇报会现场。段洪波摄

参会领导为注会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段洪波摄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孟捷)6月18日,河北大学首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毕业典礼暨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培养成果汇报会在该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

  据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介绍,毕业的首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的36名学生是优秀的典型案例,在校内外荣获多项荣誉,并在多种竞赛中表现突出,且就业率尤为突出达72.2%,这一优秀群体将为河北省乃至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是行业发展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

  注会方向班毕业生李耀辉说:“作为首届注会班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注会班的成立,让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有了为之奋斗的动力,这个班级给了我太多,值得我用一生来珍重!”

  河北大学2010级注会方向班学生胡朝飞的母亲称,这个班级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热情,接触到了更加优秀的人才。

  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表示,第一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产生了巨大的人才培养效益与社会影响,是建设一支规模较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于创新、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会计人才队伍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建设经济强省的人才支撑和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

  河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高云霄称,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紧扣经济发展对高端会计人才的需求,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机会,搭建了一个平台,创造了一种氛围,是省注协与河北大学合力浇灌出的绚烂之花。

  据了解,河北大学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是于2011年开始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河北大学联合创办的会计人才培养基地,旨在培养高素质的注册会计师,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储备优秀的会计人才,也是河北大学的重要教学实验项目。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开办三个年级班,共招收学生96人。

 

关键词:河北大学,就业率,保定,毕业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