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琛 2014-06-19 12: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整治活动,从源头上将火灾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安全。

  该公司将办公大楼、供电所营业厅、变电站、物资仓库、运维检修工区等办公、生产场所列入重点排查范围,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备、合格有效,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火警自动报警系统运行功能是否正常以及消防维保工作是否定期开展等情况。

  检查中,该公司建立监督落实制度,做到整改措施、时间、责任人、应急措施四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明确时限及时组织整改消除。同时,进一步加强消防应急管理,健全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夯实电网安全管理基础。(王琛)

关键词:曲阳,电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