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洪都拉斯

来源: 塞班岛旅游网 作者: 2014-06-01 08: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位于中美洲地区北部的洪都拉斯,得名于哥伦布一段惊险的经历。哥伦布第四次航海来到洪都拉斯沿海的时候,狂风卷着巨浪,时而把船带到浪尖上,时而又把它抛向深渊。于是,哥伦布就把这里命名为“洪都拉斯”,意思是“无底深渊”。

  位于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西北部大约225公里处的科潘玛雅古城遗址,依山傍水,是洪都拉斯境内重要的旅游点之一,也是玛雅文明中最古老且最大的古城遗址。遗址中有金字塔、广场、庙宇、石碑和象形文字石阶等,是十分重要的考古地区。 LaCeiba是洪都拉斯比邻加勒比海的海岸城市之一。同时,也是通往海湾群岛的信道。海湾群岛由罗丹岛、瓜纳哈岛及乌提拉岛三个大岛及60多个小岛所组成。大量的珊瑚礁,鲸鲨、海马等野生动物以及水下洞穴、海底火山和沉船残骸,共同造就了这个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关键词:洪都拉斯,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