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满城:龙潭三日游

来源: 到到网 作者: 2014-05-28 12:4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说到龙潭风景区,那是去年放国庆的时候去游玩过的地方,现在想起来都是记忆留心,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也愿意再去一次,每当我想起那里的山和那里的水的时候,就会不由的笑了起来。

  我们当时是一家人前往保定的,到了保定就是下午三点钟了,我们就在保定市里面游玩了一下,最后在保定住宿了一晚之后,我们才像我们期盼已久的龙潭风景区出发,由于龙潭风景区隔保定市也很远,我们到达了那里就是下午一点多了,但是这也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看风景的心情,刚下车我们就被这里的群山所以吸引了,我们刚下车来到这里,所以就选择先徒步游玩了,我们从一片山林到达了另一片山林,沿着修建好的人行道往山上走,走了没多久我们就遇上了一个瀑布,我们在瀑布下面尽情的享受着一点点水的湿气喷洒在你的脸上的感觉,真的很凉快。

  在这里瀑布玩得够了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另一个景区,这里有条河,水很浅很浅,但是如果要从这里过去,你必须脱了鞋往这里走过去,这可乐坏了小朋友们,一个个小朋友们在这里玩起了水,往河里一走就不想出来了,旁边的家长们只好也下水去拉小朋友出来,我也想起来我小时候的样子,接着我们过了这片水域之后,我们就开始坐船游览了,看着这青青的龙潭水,还有岸上的景观,都一目了然。

  在这里游玩过之后,我们就回到了保定,到了保定就是晚上八点了,我们就找了住宿的地方,在保定休息了一晚。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的下午一点了,可能是游玩龙潭风景区的时候太累了,加上赶路回到保定,我们一家人都觉得很累了,吃过饭后,我们就来到了保定的市中心游玩,看到了鸣霜楼,这栋楼已经算是古楼的,不光是保定的标志性建筑,而且还是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

  现在想起去保定的经历,我都历历在目,特别是我把在那里拍的照片拿给爷爷奶奶看的时候,他们都非常的开心,好像是他们自己亲自到达了那里似的。

关键词:龙潭,保定旅游,瀑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