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易县消费维权宣传形式多样 挽回群众损失近2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电(刘艳英 国爱华 张欣 李艮春)3月18日,从易县工商局组织开展的以“进校园、进街道、进社区”为重点的新消法宣传活动中获悉,该局共调解消费纠纷67余件,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350余人次,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20万元,有效地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为进一步畅通消费者诉求渠道,该局公布举报电话,在全县28个乡镇处的消协会分会和469个行政村、11个社区、学校、医院的建立490个“消费者投诉站”和“12315联络站”,真正搭建起了政府机构与消费群体沟通的平台。

  同时,下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成立专门执法队伍深入全县1200多家食品经营门店进行全面检查。活动期间,该局共收缴假冒伪劣食品七大类120余个品种,物品标值达40余万元。

关键词:易县,维权,挽回损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