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投诉】曲阳县庄窠乡洪山村一加气砖厂污染严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诉】曲阳县庄窠乡洪山村一加气砖厂污染严重

曲阳庄窠乡洪山村一土小砖厂污染严重环保部门不予治理

  近日,本网接到贵县庄窠乡洪山村村民反映称,该村一土小空心砖厂生产期间产生大量粉尘和噪音,污染空气,干扰生活,给村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反映村民称,该厂生产期间产生大量灰色粉尘,空气中粉尘浓度非常大,严重污染村内空气质量,村民白天夜晚出门必须戴口罩。同时,由于该厂不间断的生产,厂内设备产生的噪音,严重干扰村民正常休息,给村民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为此,该村广大村民曾多次到贵单位反映,但始终无果。村民认为,该厂造成的污染已严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贵单位作为污染环境行为的直接管辖部门却对群众诉求置之不理,甚至推诿不办,是行政不作为。对此,村民表示强烈不满。

关键词:曲阳,投诉,砖厂,污染严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