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全面实施“四大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宣传部长会议现场。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3月7日电(李艮春 孟捷)3月7日,从保定市召开的宣传部长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实施补钙固钙、正能量凝聚、文化安全护城河、强基固本等“四大工程”。

  据了解,今年该市宣传思想工作将以开展“发力实干年”为统领,围绕努力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的新突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把改革创新的动力、高端发展的主线、真抓实干的作风贯穿始终,实施“四大工程”,即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实施补钙固钙工程;以讲好保定故事为引领,实施正能量凝聚工程;以加强意识形态的引导和管理为重点,实施文化安全护城河工程;以抓好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实施强基固本工程。

  同时,该市在外宣工作中将努力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声音,在提振保定信心、凝聚保定力量、塑造保定精神、展示保定形象四个方面下工夫,努力提升保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表示,2014年,保定面临着特殊的机遇和挑战,也是保定未来发展的关键之年、发力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以“两个巩固”为根本任务,因势而谋,强力推进理想信念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应势而动,广泛汇聚打造增长极的正力量;以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顺势而为,全面提升舆论宣传服务大局水平;以提高全市文化软实力为目标,循势而进,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以大宣传格局为保障,借势而聚,切实形成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大合力;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迎势而上,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关键词:保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大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