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园林局开展爱绿护绿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9日)上午,保定市园林局在植物园开展园林绿化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保定市城镇绿化管理办法》、爱绿护绿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倡导市民主动爱绿护绿,举报违法行为,遏制园林违法案件发生,呵护城市绿化成果。同时细致解答市民们提出的关于园林绿化方面的疑问,讲解园林绿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绿化的作用和意义。

  下一步,该局还将走进商家、企业等大力宣传园林绿化法律法规,旨在提高广大市民爱绿护绿意识,保护园林绿化成果,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园林体系。(记者周亚梅通讯员李滨)

关键词:绿化,普法,植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