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2014年“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1986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9日电(李光宇 杨金虎 李艮春)3月9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由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妇联联合组织“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共为农村剩余劳动力共提供了1986个就业岗位,828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共计25家,其中包括北京新发地、鑫华新锅炉、娃哈哈、福满多等大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共计1986个,涉及建筑、营销、金融、电子、管理等18种行业,35个工种。现场参加求职人员2800余人,填写求职登记1365份,散发用工传单3万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28人。

关键词:高碑店,春风行动,就业岗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