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失联客机上有3名河北人 2人来自定州1人来自邢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9日,中国海事直升机B-7776降落在“海巡31”船上。当日16时30分许,南海最大海巡船“海巡31”离开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码头,前往马航失联航班疑似坠落海域展开搜救。“海巡31”于3月8日21时从广东茂名港出发,经过10多个小时的航行于3月9日13时许抵达海南三亚,随后进行出发前准备工作。“海巡31”船搭载了扫测救援设备、救援专家以及补给物资和海事直升机,预计将于两天两夜后到达事发海域展开搜救。新华社发

  马航失联客机上有3名河北人

  两人来自定州市;一人来自邢台市,是位有名的书法家

  据牛城晚报官方微博发布,3月8日马航失联客机上有24位书画家,记者经过连续两日多方核实,基本证实该客机名单中的“张忠海”,就是邢台市书法家张中海。邢台市文艺界朋友得知其所乘客机失联后,纷纷为其祈福。

  张中海,1971年生,河北省南宫人,专事书法教育与创作。现为盛世轩(北京)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华夏京都书画研究院理事、上海瀚墨艺术拓展中心会员、吴道子艺术研究馆馆员、邢台老年大学特聘书法教授、邢台学院特聘书法教授等。作品曾获中国当代文人书画艺术大赛金奖、第二届吴道子美术基金大赛银奖、第四届中国书画大赛银奖、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橘子洲”杯全国书画大赛二等奖,当代书画艺术家精品大赛铜奖等。

  另据新华视点官微发布,来自河北定州失联乘客边亮京的弟弟于9日中午11:25给哥哥新加坡当地手机号码打电话,电话接通但无人应答。9日凌晨四五点钟,他也曾看到哥哥qq上线,但也没有回答。在失联的航班上还有同样来自河北定州的王永辉,一年前,王永辉和老家的七八个人通过劳务公司前往新加坡打工。

关键词:失联,客机,马航,河北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