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重点项目

涿州市新兴产业示范区与中行保定分行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7日电(刘瑶)3月5日上午,涿州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在示范区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涿州新兴产业示范区是省、市重点打造的重要增长板块,把对接北京作为发展的主攻方向。会谈过程中,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彦清全面介绍了示范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双方就如何开展日后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据悉,本次合作是继与中国工商银行保定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示范区与金融行业代表签订的第三份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涿州,保定,银行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