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加足马力开好局 精神饱满谋新篇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廖亚楠 赵永昌 王跃
2024-02-20 08:55:50
分享:

  2月18日,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涿州市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足马力开好局、谋新篇。

  在阔丹凌云汽车胶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火力全开”。排订单、抢进度、抓发展,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副总经理陈子洋介绍说,公司目前生产任务饱满,预计今年会有一个好成绩。开班后,公司的重点工作是做好复工后的安全教育,确保所有订单都保质保量按时交付。

  8时30分,涿州市行政审批局升国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情感在干部职工心中激荡。该局建设审批股股长赛娜说:“经过春节假期的调整,我们将更积极、更主动、更热情地投入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把审批工作做得更好、更高效。”

  松林店镇上班第一天便召开开班动员会,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工作角色,围绕全年工作重点明确任务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逐项推进落实,对辖区卫生、数据排查等近期重点工作及时安排部署。

关键词:涿州市,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