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地方文化

涿州市第七届梨花节“三九君子德信杯”书画及摄影大赛于涿州市义和庄乡启动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涿州市第七届梨花节“三九君子德信杯”书画摄影及文学创作大赛启动仪式于涿州市义和庄乡乡政府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涿州市义和庄乡乡党委书记付伟辉、北京桃源世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龙、中国艺术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国家一级特型演员、中国书法协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许桓、中国名人书画网董事长杨惠风、中国企业领袖俱乐部发起人,侨外集团总裁杨少华等众多优秀企业家及书画、摄影爱好者。

  启动仪式上义和庄乡乡党委书记付伟辉讲到:“为进一步扩大涿州市梨花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联、义和庄乡人民政府与北京桃源世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九君子会网站特此举办以“魅力涿州行共赏梨园春”为主题的“三九君子德信杯”书画摄影及文学创作大赛,此次大赛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涿州是一座有着2300多年建制史的文化古城,梨园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清代,不仅仅是梨园文化,涿州市义和庄乡乡域内的金门闸是建于清代的著名水利工程,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海禅林寺为明代著名佛教文化胜地,对还和流域的佛教文化曾产生巨大的影响。

  近年来,乡党委、政府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培树优秀旅游品牌,目前,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强力推进、北京新机场的开工建设以及涿州市委确定的“双城五组团”的城镇发展格局(“双城”即涿州主城区和义和庄空港新城)和“一核一带六板块”的区域经济发展格局,义和庄乡已经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

 

关键词:涿州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