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涿州市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何卫杰 邢占山
2021-03-23 10:46:04
分享:

  3月20日,涿州市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中国五矿、华北铝业新能源电池箔等12个重点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6个,包括华北铝业新能源电池箔、中冶装备云制造中心、五矿名达科技中心、天保智慧科技园等项目;基础设施类6个,包括腾飞大街北延跨北拒马河、涿廊路升级改造、码头中心卫生院病房改造等工程。

  近年来,涿州市委、市政府紧扣“京畿强市、美丽涿州”发展目标,围绕构建“4+2”创新型产业体系,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形成了“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2021年,该市共谋划推进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1104.2亿元,其中省重点17个、保定市重点23个,今年计划投资78.4亿元,项目数量、投资总额、当年计划投资额均在保定市名列前茅。

关键词:涿州,重点项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