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500余名志愿者义务服务暖民心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赵子尧
2024-03-08 15:31:51
分享:

  3月5日,涿州市举办“双争引领 志愿同行”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当日,涿州市范阳园内人头攒动,500余名志愿者为市民开展义诊、小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科普教育、消防急救培训等志愿服务,向市民普及医疗、防诈、交通安全知识。此次活动还为获得“保定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保定市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表扬涿州市31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志愿者和两个优秀志愿者组织及服务项目。

  近年来,涿州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大批志愿服务组织、个人积极踊跃地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目前,实名注册志愿者92583人,志愿队伍701支,累计开展志愿活动4277场。该市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志愿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蔚然成风。

关键词:涿州市,志愿者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