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政府召开七届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市长王彦清主持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市人大、政协、人武部、新兴产业示范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列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会旁听。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支持全民创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了花田路工程及永乐村改造工作、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市活动、六祖文化景区发展全面建设管理运营工作、东大街南延改造工程有关土地问题及政府性债务风险管控改造等工作。

  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康泰疫苗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市政府合作框架协议、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框架协议书,研究了城市供水价格的调整和义和庄撤乡设镇方案,听取了2014年中考和高考准备情况、“三夏”工作准备情况及防汛工作安排情况等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问题。

  王彦清还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通报了上次市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进展情况,各位副市长、党组成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王彦清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每项重点工作、每个重点项目。要做好回头看,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按年初工作任务指标要求,根据分管工作任务,按时限要求,狠抓进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王彦清强调,一定要抓好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推进取得新进展。抓好重大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吸引民间资本参与项目建设,力争在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要着力在征地,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基础设施建设等环节上下功夫。各部门、各单位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要抓住不放、抓紧不松,研究具体思路、拿出具体招数、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工作环环落到实处、项项见到实效,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落实。

 

关键词:涿州,王彦清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