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领导活动

涿州市委就《市委常委会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书记王月衡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征求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对照检查材料》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认为市委常委会《对照检查材料》直奔主题、开门见山,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充分说明了市委常委会敢于揭短亮丑、自我剖析,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特别是当前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与会人员还畅所欲言,对农村垃圾处理、老城区改造、生活用水价格调整等涉及民生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王月衡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边主持边参与讨论,并指出,各位代表、委员对《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抓好整改有很大帮助。他要求,活动办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认真分析、认真检查,充分吸纳到市委常委会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体现到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上,确保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