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为民务实清廉好所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2: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国网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为民务实清廉的典范,南张供电所所长李铁牛就是其中之一。

  李铁牛所长一上任就把营销管理做为改变现状、突破瓶颈的关键环节。他和营销员一起不断摸索,查找问题,以营业普查为契机,组织大规模的摸排,从客户用电性质、用电负荷、表计计量等方面进行逐家逐项筛查。为了进一步加大电费回收力度,将缴费用户的联系信息逐一录入到SG186系统中,解决了电费回收负责人的催费困难。

  “只有心里装着客户,客户心里才有你,所以我要用心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这是李铁牛常说的一句话。2011年3月18日,为全面解决东野桥村三百多亩小麦浇地问题,李铁牛所长立即上报公司领导,组织人员开展会议,制定解决方案,组建人员为村东架设了一台变压器,开凿机井8眼,顺利供电,使百姓不再为浇地问题困扰。

  面对群众的生命财产遇到危险时,他临危不乱,出手相助。2013年3月25日,南张供电所门口不远处,一辆载物货车突然起火,他们立即将险情报告给了所长李铁牛。说时迟那时快,转眼间,李铁牛等人已经拿上值班室的灭火器冲到了马路上,他们一边跑一边打开灭火器插销,到达起火现场后迅速组织人员撤离,找到起火点,用灭火器对起火点进行灭火。起火车辆并未造成重大损失,没有人员伤亡。

  一分辛劳,一份成果。李铁牛正是通过他辛勤的工作,默默的付出塑造了他自身的形象,一盏盏心灵之灯,为百姓带来了无限光明,这就是为民务实清廉好所长——李铁牛。

关键词:供电|所长|清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