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保“三夏”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2: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三夏”时节如约而至,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和优质服务工作,多举并措为农民夺取夏粮丰产丰收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该公司将迎峰度夏及“三夏”安全、保电、服务工作列为本季度重点工作,采取多项具体措施为三夏安全可靠供用电提供保障。一是该公司9个供电所均成立三夏保电服务小组,组织专业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切实有效解决老百姓麦收期间遇到的用电问题,确保容城县麦收期间供电可靠,用电安全;二是各供电所组织开展低压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突出做好农排线路、变压器、机井控制箱的隐患治理;三是各供电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组织人员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品,努力营造全民护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四是检修建设工区针对公司主网线路,开展专项巡视检查,确保迎峰度夏、高温大负荷期间,主网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同时,该公司强调“三夏”保电期间,持之以恒全面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全方位多渠道为百姓提供真诚、规范、快捷服务,努力向广大用电客户交出一份安全、保电、服务三满意答卷。

关键词:供电公司|服务|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