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省政法系统启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馨元 2014-06-18 10:5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宿馨元)河北省政法系统正风肃纪督导工作培训会16日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全省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潘冬青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督导工作由省委政法委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省直政法部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办公室共同参与。全省共派出6个督导组,督导组长由省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部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担任,督导组成员由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直政法部门精干力量组成,集中督导时间从自6月15日起至7月15日结束。各督导组分两次进行集中督导,分别在6月下旬之前和7月中旬之前完成,并且每两天要向省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办公室综合组反馈一次情况。

  潘冬青表示,要通过明查和暗访,发现督导单位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其解决,对督导单位的好经验好典型也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同时,对在督导中发现的案件线索,督导组不但要向省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办公室反馈,还要交给省直政法部门或各市委政法委办理,确保对执法关键岗位和窗口服务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督导到位。 

关键词:河北省,政法系统,正风肃纪,督导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