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水新闻网>>领导活动

涞水16名社会监督员为民办事解决疑难问题5件

来源: 涞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8: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小的一个井盖问题,对我个人来说是个小问题,但对于涞水县这个大家庭来说就是个大问题,我发现问题提出来,主管领导马上就解决了,这就是立改立行。”10日,70多岁的老干部原县政府正处级调研员夏景源在社会监督员交流会上中肯发言。

  据了解,3月19日,涞水县16名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还为他们划区分片。期间,监督员通过上门走访或电话联系等方式,以整治“四风”为重点,对全县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特别是服务窗口单位和执法执纪单位,从依法行政、重大决策、高效服务、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和社会监督组进行沟通和反馈。此外,活动办还建立学习培训、沟通协调、定期交流等制度,积极与社会监督员加强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将落实结果向群众反馈,真正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共收集到社会监督员意见建议10条,解决疑难问题5件。

 

关键词:涞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