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水新闻网>>地方文化

预防“节日病” 涞水地税局打造“廉洁套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6 18: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1日电(陈朋妹 朱明元)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双节期间的各种不正之风,涞水县地税局打造“廉洁套餐”,营造廉政氛围,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制度束廉。汇总《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人员廉洁自律的若干规定》要求以及关于廉政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编印《廉政自律手册》,发放到每人手中,要求全体干部利用下班前1小时学习,修筑干部勤政廉政的“心灵防线”,靠制度约束干部行为。

  教育警廉。借节前的大小会议之机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邀请县检察院职务预防科科长为全体干部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干部慎用手中权力,做到廉洁执法。

  承诺践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身岗位特点,向县局交一份廉洁自律保证书,做到自觉践行自己的诺言,主动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并在内部网站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关键词:廉洁,教育,地税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