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涞水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涞水县补齐短板助力创城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29 09:01:16
分享:

  本报讯 近日,涞水县创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组成督导组,对创城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该县信誉商厦、天悦购物广场、华海明珠小区、迎宾广场、移动公司营业大厅、农业银行等点位督导检查。针对各点位存在的分类垃圾箱管理不到位、个别公益广告陈旧破损、无障碍设施简陋、公共卫生间异味大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服务功能不健全等问题,督导组向有关责任单位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完成时限,要求各创城主体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对存在问题加以整改,第一时间进行解决,严格确保每个点位都符合测评要求。同时,健全创城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