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涞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 为农户解答各类问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电(徐隆达 程卫民 李艮春)“我种的树苗、秧都死了,我带了两棵咨询一下”,“必须多浇水才行,上化肥烧根……”3月18日,2014年农业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现场咨询活动在涞水县举行,农业技术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农户耐心解答各类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农资企业代表和农产品企业代表分别宣读了农资诚信倡议书和农产品安全承诺书,来自农业部、省农业厅、市农业局、畜牧水产局上百名农资监管部门和农资企业、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册、农业技术资料等万余份。

  据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介绍,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深入开展,带动了农资监管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也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保证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涞水县县长于舒心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对农民群众的服务指导,提高农民群众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让广大农民使用优质放心农资,为农民致富奔小康提供坚强支撑和有效保障。

关键词:涞水,农资下乡,保定,丰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