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涞水推进造林绿化步伐 建设绿色宜居城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涞水县20日召开的春季造林绿化动员会透露,该县按照“绿色河北攻坚行动”的造林安排,积极打造山川秀美、丘陵花果飘香、廊道绿树成荫、平原林网如织的绿色宜居城市。

  今年,涞水县造林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将完成10万亩的造林绿化任务:环京万亩生态林示范区造林0.45万亩;优质核桃为主的果品基地建设3万亩,封山育林4万亩;高速两侧绿色廊道建设张石高速密涿支线和张涿高速造林0.75万亩;深山区水源涵养林完成造林1.8万亩。

  涞水县通过市场化运作,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林业建设,积极推动工程化造林,通过与造林工程队签订施工合同兑现结算。另外,该县在土地征占、政策扶持、提高每亩造林投入等方面给予造林户大力支持。

 

关键词:保定涞水,植树造林,绿化步伐,宜居城市,保定房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保定新闻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