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涞水聘请240名社会监督员敞开大门接受群众监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2日电(杨志民 程卫民 李艮春)3月12日,从涞水县委宣传部获悉,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县县推行基层党社会监督员制度,在全县聘请240名社会监督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据了解,该县紧紧扭住“四风”建设,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群众参与贯彻始终,在全县基层党组织推行社会监督员制度,从县级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中聘请了16位政治素质高、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乐于奉献、敢于碰真碰硬的同志作为社会监督员,负责收集、反馈群众对县级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专门成立社会监督组,负责协调联络监督员,及时收集、梳理、汇总监督员所提意见和建议。

  同时,该县还要求县直各部门、乡镇、社区,特别是窗口单位、执法、执纪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成立社会监督组,聘请社会监督员,并专门抽调纪检、财政部门党员干部成立了专项整治组,针对“十个专项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及时梳理出问题意见具体组织实施。

关键词:涞水,社会监督员,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