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水新闻网>>领导活动

涞水县人代会上财政预算报告引关注

来源: 涞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8: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涞水县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县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涞水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成为代表关注的焦点。会上,代表们高度重视,会外,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给予厚望。  财报中从财政实力提升有新突破、城乡统筹发展有新进展、着力改善民生有新成效、强化财政管理有新举措几个方面阐述了2013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又制定了2014年全县财政预算安排的基本思路,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县人代会及其常委会的决议,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财政职能,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深化财税改革,着力提高财政管理绩效,确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

关键词:涞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